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Kingsman】[Harry/Eggsy]烛光晚餐(一发完)

CP:HARRY&EGGSY


备注:小小的小甜饼【越来越短了哦不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Harry与Eggsy相对坐在一幢大厦顶层的餐厅里。


Eggsy并不很明白为什么他会在这里,和Harryhart。也许街边的快餐才是适合他的,他想,但是看Harry切牛排还真是赏心悦目。


黑云压城,漫天的水汽纷飞,一座城池像淹在湖底的古迹。雨水顺着玻璃幕墙流淌成河。


漫天的水汽增加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好像他面前的一切景象是美好而虚构的梦境。还有桌边摆着的白蜡烛,摇摇晃晃晕出一圈柔和的浅黄的光,将对面的人完美的轮廓描绘得直如梦中人。


“做一个绅士的要求之一是学会优雅地享用晚餐。”


Harry抬头撞见Eggsy正想入非非的眼神,无奈地轻叹了声。


可是Eggsy面对着带着一片残红的牛排实在提不起任何兴趣,相反他觉得对面的男人远远比牛排吸引人。该死,这真是可怕的想法,他甩了甩头。


然而这家餐厅里其余用餐的人并不洞悉Kingsman二人组的目的,几位女士皆小心用眼光觑着他们,准确的说,是他,Harryhart,


“沉醉的,入迷的眼神,哦,Harry。”Eggsy仿佛发现了好玩事儿的小猫,眼里立刻点起了光,亮亮得像烛光点点,用手指戳了戳绅士的手腕,“你看,女士们的眸光撞见你的侧脸之后仿佛都凝住不动了。”


“形容得十分生动。”绅士罕见了翻了一个白眼。


然后Eggsy忽然意识到自己坐在了一个分外惹人觊觎眼馋的位子上。


然而过于无聊而不在享用盛馔之状态的Eggsy又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大正常,于是又默默地戳Harry的手腕。


“嗨Harry,所以你带我到这儿来,我们两个,吃烛光晚餐?”


绅士听了问话之后一脸理所当然:


“有什么不对?”


远在该城区之外的Kingsman总部的Merlin有些“忍无可忍”:


“不对,很不对,Harry,我十分怀疑你的目的和动机。”


当然Eggsy是听不见Merlin说了什么,他只看见Harry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然而转瞬即逝,取而代之的是令Eggsy略有费解又情不自禁地感到惊艳的,Harry唇角的弧度。


哦,这个老绅士啊。


而后Harryhart道,


“不,你想多了。我没有那么俗不可耐,你这是对Galahad的小看。”


“好吧,亲爱的Galahad,也许你可以摘掉眼镜,那么。”


Merlin扶了扶头,差点想按掉显示器,当然理智与谨慎阻止了他这么做。


Galahad明确地拒绝了Merlin,面对Eggsy的疑惑,绅士说,


“Merlin居然说牛排应该辅黑胡椒而不是迷迭香。”


fin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