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Harry/Eggsy]骑士们的愉快生活01

于是这只是Harry回来以后的Kingsman的愉快故事。


双向暗恋梗!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01


“所以那天你和Arthur之间的神展开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此刻Roxy懒洋洋地趴在桌上,一双眼倒是闪烁着动人光彩,饶有兴味地盯着这位新上任的Galahad。


(也许路人经过见一窈窕淑女对一位绅士顾盼频频,眉目藏笑,一定以为这又是哪一段现代浪漫故事。殊不知现代淑女多了一项技能叫八卦。)


“哦…Harry对我没有开枪感到很生气,我对他当年开枪感到很生气,然后…”


Eggsy十指交叉撑着下颔,准备慢慢地回忆旧事,不料还没怎么进入主题又被对面的Roxy抢白,


“不!我好奇的是怎么发生不是发生了什么!”


“怎怎怎怎么发生?…啊啊啊是我Kingsman考试没过默默开走了之前那个老家伙的车准备找欺负我妈的流氓算账,结果Harry混蛋居然不等我下车直接把车窗门都给锁了然后远程遥控!害我维持了胆小鬼的名声整整两天并且他那会儿还说回来教训我!”


Eggsy时隔许久仍然显得义愤填膺。


他现在当然能够随便地追忆过往的破事儿,肆无忌惮地提起Harryhart而不必担心汹涌而来的悲伤------因为Harry已经回来,并且成了新任Arthur,哦,人生如戏。


“…咳,我从你的言谈中感受到了你对上了年纪的人的深深恶意。”


Roxy一脸深沉地微微颔首。


“重点在哪?”


Eggsy翻了个白眼。


“哦对对对!”可爱的Roxy小姐仿佛如梦初醒,连连拍桌,“那车后来怎么样了?”


Eggsy对好友的get point能力表示了最大程度的怀疑。


“对还有还有,”Roxy双臂交叠,上身立起来了些,“为什么你一直叫Arthur,呃,Harry?”


“…因为他本来就叫Harry啊!”


Eggsy忽然觉得也许好友今天没吃药。


“不!我是说,呃,我想说我们从来不敢对王直呼其名,至少我不敢!你你你怎么做到的?你你你真的不觉得直呼其名很…奇怪?”


“我倒是觉得要是真叫他Arthur才会很奇怪。”


“但你连Merlin的名字都不知道,好像你认识他不必你认识Arthur晚多少吧?”


“Merlin又没有自报家门!你要是从警署出来忽然听见有人叫你回头见他倚着斜栏迎着阳光对你温和地笑告诉你他叫Harry hart…我发誓你这辈子不会忘记他的名字。”


“哦天我觉得冲你刚才的描写技能你可以去写小说或者剧本了都…一见钟情,一眼万年。”


“喂喂你至于嘛!而且Merlin也是一直称Harry而非Arthur的啊摔!你问他?”


换Roxy一脸崩溃,这回。


然而魔法师的话语此时此刻却分外清晰地传进了Eggsy的耳,把他吓得本能身体一正,


“咳,小鬼,我和Harry好歹认识了二十多年,要这么算你们俩的关系还真是发展…迅速。还有,你下次回忆你和Harry美好的初遇的时候麻烦把眼镜摘了,谢谢合作。最后,那辆车当然是被我遥控回来了,你们的智商呢?”


话音一顿,遥远的彼方魔法师仿佛又想到了什么,于是补充道,


“最后的最后,Galahad,你的Arthur十分想就你对中老年人的歧视问题谈谈。”


“那是个误会!!!!!”


tbc


评论(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