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Harry/Eggsy]骑士们的愉快生活04

本文又名“论绅士的花式表白方法”【←误


总之就是双向暗恋甜甜甜!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作者!


04


“祝贺我们的Arthur终于承认他爱上了小年轻。”


Merlin自顾自地把玻璃杯注满了白兰地,随后一手举起酒杯遥遥对Harry一晃,一手捋了捋那并不存在的头发。


“Merlin,现在是工作时间,而且,我…”


Harry微偏着头,表情分外无奈,话未说完又被魔法师打断,


“不,我刚刚说了,不否认就是承认。”魔法师愉悦地转了个圈儿,挪开凳子坐在Harry面前,“绅士从来不畏惧承认自己的感情。”


“绅士也不应该因为自己的感情对他人的生活造成困扰!”Harry忽然地表现得有些懊恼,微微耸肩,“本来这样是最好的分寸,你偏偏想方设法让我过线。”


“我和Lancelot一致认为你们这种状态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困扰。”魔法师翻了个白眼,“如果你们再没有谁去捅窗户纸,我和Lancelot就去拆房。”


“你凭什么认为你看到的Eggsy对我的感情是出于爱情而不是某种亲情的寄托?”Harry没有理会魔法师恶意满满的威胁,侧了侧身挑眉看他,声音却低了些。


“凭我的智慧与远见卓识。”魔法师说得一脸坦然。


“……”然而绅士选择姑且相信老友那令头发掉完的智慧和远见卓识一会儿,“那然后呢?你说然后怎么办?就算如你所想,我对他,他对我都有好感,可是这从年龄从各种角度来说都不合适也不可能。”


“正常人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之后不都应该先表白吗,你还想怎么办?”Merlin显然没有管Harryhart后半句的自我否定。


“那么,怎么表白?”伟大的Arthur终于认命地顺着魔法师的思路走。


“哈!”魔法师发出了一种类似第十代Doctor的诡异笑声,“原来Kingsman调情专家也有搞不定的时候。需要我为你制定详细地作战计划么?”


Harryhart听魔法师说了一堆,以至于当他准备开自家门的时候整个人都是不好的,觉得没法好好面对Eggsy了。


所幸几月前Eggsy在最终考核前就曾与自己同住一晚,现在不过把那一天无限重复,老绅士为自己没来由的紧张感到奇怪。


但当他看见一人一狗十分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的场景时还是吓了一跳。


“很抱歉回来得较晚…”处理公务加上听魔法师的语重心长,“所以……你没吃饭?”


“Harry,你没说过一个绅士必须得学会做菜。”Eggsy和JB以极高相似度可怜兮兮地望着Harry。


“那么,我…还没回来的时候你们怎么过的?”


“你也没说过一个绅士不能叫外卖。”


哦,不。Harry在心底叹了口气,睇了眼沙发上的大puppy和小puppy,默默地进屋换衣服准备下厨。哦,他才不信Eggsy不会烧饭呢,成长在这种家庭里怎么可能没有基本的生活能力?


Harry觉得即使Eggsy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在自己的面前总还是像个小男孩。一个老绅士该怎么完美得体地向一个小男孩儿表白?Harry决定不管Merlin关于速战速决的强烈要求,先酝酿几天再说。


这么想着,Harry发现他不小心把汤里的盐撒多了。


tbc


评论(8)
热度(59)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