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亚瑟家泳池的二三事儿(一发完)Harry/Eggsy



反正这是一块崩!坏!的小甜饼毕竟我是真的很爱吃小甜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格西匆忙地在柜子里翻找着他的泳裤泳镜之类,一边回想着自从正式进入kingsman任职以来的确许久没有游泳了:镜片上薄薄的一层灰说明了这个问题。


他有一点儿紧张,把手上的泳裤不自觉地拧出了皱褶,当然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亲爱的哈利·哈特------现任亚瑟------就在不久前竟然邀请他下班后一起去游泳,Oh Godness,就连女王大人洛克茜在梅林说要请她吃饭的时候也上蹿下跳了好一阵的好吗。


对,没错,现任亚瑟,亲爱的哈利·哈特,荣幸地成为了现任加拉哈德的暗恋对象。


其实哈利在中枪以前就被艾格西看上了,然而不幸的是一颗子弹破坏了世界,小男孩难过的要死发誓如果哈利活过来第一件事就是跟他表白。可惜哈利真的活过来以后艾格西就得了选择性失忆,完全无视了之前对自己的许诺,所以,就算隔壁梅林和洛克茜都要成了,他还在暗恋。


此时柜子前的艾格西清楚地意识到对上司心猿意马是不道德的,于是瘪了瘪嘴,收拾东西,准备赴约。不,这才不是一个约会,艾格西严肃地对自己说,末了心里又偷偷添上一句,如果是就好了。


.

kingsman总部的各种设施齐全并豪华得令人发指,几乎可以成为一个高档社区。当年投资建立kingsman的人一定在这上面赌了身家性命,艾格西环顾了一圈这个大约四百平米的室内游泳池,很快觉得也许他不该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有的没的了。


他男神实在是太该死得好看了。


虽然这是一个kingsman上下公认的事实:哈利哈特是少女少妇老妪杀手;但艾格西在今天对这一事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湿漉漉的发梢贴在耳侧,褪去西装的掩盖,硬朗的线条勾勒出近乎完美的身材。SEXY GENTLEMEN,艾格西恨恨地想。


“Hi,Eggsy?”


该死,还是没有控制住想东想西,艾格西在听到哈利自泳池对面传来的声音后心里相当悲愤。


他对哈利招了招手作为回应,随即一头扎下水拒绝注目哈利。


难道亚瑟要把这项内容作为对骑士自制力的考验吗?艾格西盯着手掌拨起的叠叠水花继续想东想西。


然后他的手臂忽然被一股力量捉住被迫停了下来,艾格西下了一跳,不小心呛了一大口水。


“咳,喂!Harry你在干,咳咳,什么?”艾格西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很狼狈,更想钻回水里了。


“非常抱歉,可是你快撞墙了。”哈利十分无奈地看着面前的小男孩像只小狗一样在水里扑腾。“还有,Eggsy,我认为事到如今我有必要告诉你一件事。”


艾格西面对着池壁默默地反省自己越来越不走心了,忽然听见哈利后面一句话,然后心又蹦达了起来:什么事儿?哪边有个丧心病狂的任务,还是什么kingsman流传百年的秘密,总不会是哈利看出艾格西暗恋的小眼神准备明白拒绝吧,这个场合真是太不合适了。


“Well,Eggsy.”哈利并没有松开抓住艾格西的手,也并没有看他,好像自己做了一个重大决定,“我想我不得不承认…”


完了别真摊牌啊,艾格西觉得他有点心动过速了。他扭头盯着哈利的眼。


“我爱你,Gary Unwin,我爱你。”


“Wwwwwhat?”艾格西在意识到他的亚瑟王刚刚说了什么之后呛得更厉害快窒息了,不这剧情不对他有点跟不上哦天哪哈利哈特究竟在想什么?!反正他此时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了了。


显然哈利也没有给予他多少思考的时间,而是迅速地,中间不过三秒,对着艾格西吻了上去。


年轻的肉体接触到长者的肌肤,哈利觉得他感受到了一种不一样的东西,在他曾经拥抱亲吻过的无数人中,没有一个如艾格西·安文。哈利将这种感受定 义为爱情,并且他不惧于承认。


“很抱歉我选择了一个很不恰当的时间地点,如果我事先决定的话,也许我会有更好的准备,”哈利贴着年轻人的耳边道,“然而今天在见你之后我认为,绅士在做点什么之前应该先表达一下感情。”


原来心猿意马的不止我一个。 一切来得像一场梦,猝不及防的梦,然而艾格西拥抱着长者的背脊时仍然不忘想东想西。


来个人告诉他这是真的!艾格西的内心发疯地叫喊。随后他听到了楼梯上传来的脚步声。


.

并不需要带泳帽的梅林仅从楼梯栅栏里冒了个头,而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缩了回去。


我什么也没有看到,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那两个该死的伤风败俗的混蛋。


梅林一个人把哈利和艾格西骂了个遍后终于回到了更衣室,拿起眼镜,对全体骑士发出通告:


“各位,由于某种特殊原因,游泳池发生了一些意外,今日暂停使用。”


fin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