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荒诞世界(2)kingsman哈蛋同人AU向

物理学家哈x物理学家蛋


还是先向各位物理学家们要个授权允许我借用他们的梗和把他们的伟大成就套到王男人设里www如果不同意请在今晚托梦给我我明天就弃坑不托梦就算默认了[shenmegui


_____________________


02


跟随哈利·哈特而去并不是一个绝好的选择,对艾格西来说。凭着在剑桥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更应该留下来做一个助教,以后会成为讲师,教授,因为他才华横溢。而哈利·哈特的研究所能够提供的工资不及剑桥优渥,并不殷实的家里显然对于这个轻易使艾格西改变主意的物理学家没什么好感。


“一年,你可以来这里和擅长物理的年轻人们进行更好的交流,我相信你不会后悔,但我仍然尊重你的选择。”


在馥郁的花香里,哈利·哈特的眼里浸着温和的笑意。绅士仿佛给足了年轻人选择的空间,但艾格西却读到了绅士流露出的满满自信。你凭什么认为我一定会跟你去?艾格西在心里向物理学家质问,然而他还是不争气地对物理学家道,


“Wow that is fantastic I'd love to go thank you !”


柔软的光线跌进艾格西的眼眸铺成碎金点点,他快乐得像正扑腾着翅膀的小雀,一不留神望见了向他挥手的绮丽花海。


.

哈特先生的“据点”有一个奇怪的名字,“Kingsman”。才不是什么中规中矩了某某研究所或者实验室,倒有那么一些贵族的意味。又绝不是皇家学院之类,这里的氛围要轻松得多。


艾格西决定跟哈特先生离开后给大学中的至交好友洛克茜小姐去了一封信,简述了离开的原因。没想到这封信也激起了洛克茜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她可厌倦了一板一眼地学习,以后也绝不乐于一板一眼地教书,所以她说,“could l come with you .”


于是在这个美妙的季节,梅林对于Kingsman这两个突然来客表示了最大程度的意外。


“这是艾格西,…”哈利·哈特正准备郑重认真地将艾格西介绍给他的为原子模型能级跃迁掉光了头发的魔法师梅林,就被抢白了一句:“剑桥讲学的意外收获。”


而后魔法师发现了另一侧的洛克茜,“老朋友,这可爱的姑娘也属于你的…收获之一?”


“不,我是自荐的。”洛克茜小姐此时居然很有勇气和魄力地上前一步,“但愿您不会觉得一个姑娘没有办法做好理论研究。”


“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梅林显然有些惊吓,险些举手发誓,“代表Kingsman全体成员欢迎…姑娘您芳名?”


洛克茜被这位有趣的魔法师逗得扑哧一笑,“洛克茜。您呢?”


“可以叫我梅林…啊,抱歉,”魔法师仿佛如梦初醒觉得他忽略了什么,“哈利,你的艾格西在这位可爱的小姐面前也许有些黯然失色以至于我把你们选择性遗忘了这真是不好意思。”


哈利未继续接下话茬,径直走向房子里,并示意艾格西与洛克茜跟上。临走他用余光瞥了梅林一眼,他的这位老友便迅速地读出了“我才不这么认为”。


并不认为这是个道歉。艾格西在心里腹诽,又不好意思说出来,但他还是趁无人注意时偷偷向梅林扮了个鬼脸。


反正你也是追不到洛克茜的。


然而精明的魔法师怎么可能错过男孩的小动作?只不过他未予理会。其实他在心里也偷偷朝艾格西张牙舞爪了一下。


反正你也是追不到哈利·哈特的。


TBC


评论(10)
热度(30)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