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当骑士们的通讯系统坏了 (一发完) KSM哈蛋 小甜饼



我的iPad她坏了,坏了,了……我很悲伤。


____________________


“梅林,这个平板为什么黑屏了?”哈利把手上的平板翻来覆去地折腾,试图找出她罢工的原因,苦于无果,他求助于对现代仪器几乎万能的魔法师。


“哦,天呐。”魔法师也一脸茫然地盯着自己的平板,“天呐亚瑟,我们的通讯系统好像出问题了。”


亚瑟扔下平板转头盯着梅林眼睛里写着“你是不是在逗我”。


“哦,不,不。”梅林如被一道闪电集中了他引人注目的锃亮脑袋,他跳开沙发趴到电脑前两手飞快地敲击键盘编辑命令语句,嘴里发出绝望地大喊,“电脑,眼镜的通讯功能全部中断了!”


“恶意入侵?”哈利开始担忧。


“不,不会,没有受到攻击的迹象,kingsman用的也是独立卫星。”魔法师很迷惑,“别跟我说是宇宙射线干扰。”


“梅林。”哈利转而严肃地望向梅林。


“啊?”


“你干的?”


“什么鬼!”


“好吧,梅林,我承认在加拉哈德执行任务的时候进行旁听有些不合规矩,但你也不需要这样吧。”哈利有点无奈,暂且放过了已经停止工作的平板电脑,希望梅林能“回心转意”恢复一下通讯系统,虽然可怜的魔法师什么也没做。


“你那绝对不是旁听,亲爱的老朋友。执行这种需要人际交往,呃…和异性,的任务,是骑士们的正常工作,可你简直连艾格西对女士说一句情话都不能忍受!”梅林终于有机会抱怨一下哈利那令人发指的所作所为,简直瞬间就忘了通讯系统这回事儿。


“好吧,我发誓下不为例。”


“下不为例什么?不再旁听?真的?”梅林摇着他的光头表示难以置信。


“不再让加拉哈德出席此类任务。”


“收起你的占有欲!他的任务你想让我来做吗难道!”


“其实你光头挺帅的。”


“重色轻友的老家伙!我是管后勤的OK?”


“所以你可以把通讯系统恢复了吗?”


“你当我是为了不让你实施你的占有欲才断通讯系统的吗?有没有搞错哈利,洛克茜现在不知道在哪儿嗨呢我也联系不上她啊!天晓得她会不会玩儿通宵和别人调情什么或者刷光信用卡还怪责我没有联系她,我的心也是很痛!”


“你的占有欲显然比我强,梅林。”哈利若有所思,“你也可以让兰斯洛特执行社交任务的,老朋友。”


“哈利·哈特你闭嘴!你知道任务对象大部分是女的!”魔法师终于炸了,“你当心我私传给艾格西你所有的和漂亮妞儿的任务记录!”


“好吧,好吧,梅林,我相信是射线。”哈利终于十分不甘地投降。


亚瑟一定不知道关于加拉哈德和瑞典公主的那点儿破事儿------魔法师的内心------如果他知道了是我给的加拉哈德密码,我的结局一定相当精彩。


加拉哈德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他才没有兴趣在声色旖旎的地界和那位女士来上一发。他现在迫切地需要联系他家那位,因为他发现了一件特别不幸的事------他忘带钥匙了。


而更不幸的是他的眼镜的通讯功能完全失灵。


“不,要不要这样。”艾格西同样绝望,他已经走到家门口了,“难道让我坐在台阶上等吗?梅林在搞些什么?!”可怜的魔法师,可怜的艾格西。因为总部离这里有些距离,而艾格西并不十分确定哈利就在那里。所以艾格西真的坐在了台阶上。


应该很快就会回来的,他想。


可事实是过去了很长时间,至少艾格西是这么觉得,空旷的街道上久久没有人经过。好在没什么人,不然谁见到一位衣冠得体的男人一脸悲伤哀怨地坐在门口的石阶上一定感到特别奇怪和奇葩。


该死的哈利哈特去了哪儿?艾格西在心里把他的爱人骂了一万遍。


中间艾格西试图使用通讯系统,理所当然,又以失败告终。


好像又过了很长时间,天色又被压得暗了一寸,艾格西惊喜地听见耳边传来了机器的“沙沙”声。


“嘿梅林!是你吗! ”


“是的,不好意思,亲爱的骑士,刚刚总部的通讯卫星出现了一点问题。你没事儿吧?”


“该死的,我能有什么事?好吧,我有。哈利哈特在什么地方?”


“哦,他因为担心你在任务过程中出现什么,呃,意外,所以去你执行任务的酒吧找你去了。”梅林发誓他说这段话的时候一点儿也没想笑。


“…艾格西?听得见吗?”这时哈利的声音突然插进来。


“嘿哈利你哪儿去了!”艾格西一阵激动,从台阶上跳起来。


“你在哪里?我没找到你。”


“废话!我回家了!在家门口!你在想什么啊老男人!”


“…你在家门口怎么不进去?”


“该死的我在等着你给我送钥匙啊!!!”


-神经兮兮地fin-


评论(3)
热度(93)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