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打情骂俏日常 (一发完) KSM哈蛋小甜饼



情侣都有意见分歧的时候www其实情侣吵架只是对单身狗的变相伤害((其实只是被捅了刀特别心塞,所以要发糖


___________________


the first time

“艾格西,相信我说了不止五十遍,”绅士先生皱着眉头盯着正在向厨房走去的艾格西与他手中的红茶,“你每次喝奶茶总是加糖,相信我,这对你的身体并没有好处。”


“可如果不加糖,你出去点红茶的时候他们为什么总是会给你一个茶包?”艾格西好像略有曲解“存在即合理”这个观点,他愤愤地撅嘴反驳。


“吃面包的时候并不一定同时涂鳕鱼酱与番茄丁。”绅士对小男孩十分无奈,觉得自己像没什么威严的父亲。


“好吧,你永远是对的,哈利。”艾格西义无反顾地走向一堆瓶瓶罐罐,“不过并不是我的菜。”


“随你,”这时哈利的视线落在了艾格西手上的银罐,“如果你一定要把盐加进红茶里的话。”





The second time

“艾格西,下次不要穿牛仔裤与衬衫跳舞。”一个内部小party散场回家的路上,哈利有些不满地指出艾格西的衣着问题。


“哦,亲爱的,这只是我们的聚餐,并不是任务里的晚会。”


艾格西在哈利回来以后就不是特别喜欢那些彰显着优雅与高贵的西装了------完美的绅士让哈利去扮演,他还是愿意一如往常地生活。虽然他明知这不可能,而他也绝不会将这种情怀说与哈利------结果导致了绅士对小男孩的严重不满。而艾格西显然也并不喜欢这种指摘。


“绅士应注意自己的身份。不论身边是什么人,你的穿着都相当失礼。”哈利显得有些严肃,这使得艾格西更加不爽。


“可你没有发现姑娘们都相当喜欢我?”艾格西想气气哈利以示报复,当然他说的也是实情。


“我只是在告诉你正确的做法。”此时哈利真像是一个导师,而不是一位恋人。


艾格西有些委屈地嚷,“你们这些该死的老绅士,几百年总是尊崇着一些繁文缛节,而你总是一高高在上的姿态教训我。”


“不,艾格西,我只是就事论事,而且你知道我一直是为你好。”哈利对事态的不理想发展措手不及,他也许并没有意识到小男孩在反感些什么。


“看,你比我爸还我爸。”


“我原先就是你父亲的同事,理所当然可以充当你的父亲。”


“不,哈利,不!所以你一直以为我爱你是因为你可以扮演我父亲的角色,而你根本不觉得一个比你小二十几岁的年轻人是你的恋人。”


“艾格西,你怎么了?你的情绪很反常。”是绅士没有反应过来他像小男孩传递了什么错误的讯息,“你当然是我的恋人。据我所知还没有什么父亲愿和他的男孩儿接吻。”


“可你说教的口气使人难以接受,你自以为是地觉得自己什么都是对的。”


“也许在生活上我的确比你更有经验,对一些事情。”


“可又不是所有事情都必须以经验来划分对错,我们时常需要改变。”他们已经完全地忘记他们一开始为之争吵的事了。


“生活不是量子力学。”


“嗨,不要扯该死的物理!你知道我不懂这些。不管怎么,你无权以你的生活方式要求我。生活也不是电影,你不是Higgins,我也不是你的Elisa。”


“当然,我相信作为一名绅士我比Higgins做得更好。”


“我想说的是!你们这种老牌绅士,虽然有时候也许可能大概是对的,但会令人很不爽!”


“…我是否可以请你为了不要太招女孩子的喜欢而下次选择穿西装?”


“也许我可以请你为了不要太招女孩子的喜欢而下次选择穿我的休闲装。”


“好吧,不认为我们应该就这个话题接着探讨下去。”哈利决定举手投降,他可说不赢艾格西,因为你永远也无法赢一个不会承认自己输了的人,“现在,为了证明我们不是父子,给我一个吻。”


“看,你又命……”令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The third time

“哈利,为什么我们要看晚间新闻,我们明明可以看Doctor who啊,虽然新的博士并不是我的菜。”


“艾格西,也许你不高兴我这么说,不过…我一直以为只有女孩子喜欢电视剧的。”


“有没有搞错!?我以为你这种年纪的人是看着它长大的!”


“好吧,女孩和小孩?”


“你到底有没有生活在现代答应帝国!明明还有一堆物理学家!”


“如果没记错的话,the big bang本身也是一部电视剧。”


“所以你还是看电视剧的对吧!!”


“……”


“而且哈利!洛克茜她才不看电视剧!她一直是看九点以后的节目的!”


在某个遥远的地方兴致勃勃地捧着炸薯条看周五夜计划的洛克茜小姐打了个喷嚏。


评论(2)
热度(46)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