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选择恐惧症 007×Q 一发完


已经很久没有动手码文的顾容与…递上短得像段子的粮(托腮

________

其实007并不是一个在任何时候都非常果决的人。准确地说,007在没有军需官的情况下擅于当机立断、力挽狂澜,但是,在身边有一个军需官时,他往往将做决定的权力和义务丢给军需官。


比如,逃亡的时候该向左还是向右呢?

“向左你可以亲吻从一千米以下的地方吹上来的撩人的山风,向右你可以邂逅一打士兵。”Q十分贴心地向007汇报一切。

“所以你认为?”

“我扔了个硬币,女王朝上,你左转吧。”

“哦。”


又比如,007面对MI6精巧的小配件儿们常常不知如何选择。毕竟,舍弃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非常令人痛苦。

每当这时,军需官总是十分地睿智和尽责。

他会给007比较便宜的那个。


休假对于007来说总是十分难得,因此也显得弥足珍贵。所以,休假该如何度过也是一个值得仔细斟酌的问题。

当然,对于007来说,不用担心孑然一身。邀约纷至沓来,007可以俘获从军情六处到军情五处任何一个姑娘的心。

所以挑一个合适的伴侣也成了一件困难的事。

而这件事007也拿来咨询他的军需官。

“我建议你排除军情五处的,因为我实在不是很喜欢他的长官。”Q一本正经地说。

“还有剩下的百分之五十。”

“实在不认为我的同事问我他该和我的其他同事中的哪个共度假期是一个便于回答的问题。”

“…”007以沉默回复。他知道Q一定会投降的。

“好吧,好吧。我输了。”Q摊手,“要不我们约会吧。”

“非常乐意。”007接得飞快。

“…我开玩笑的!!”

“我没有。”


新年了。

一月一日的前夜伦敦的街道永远灯火辉煌,鎏金错彩,把寒冷的空气搅出一个个温暖的旋儿。不眠不休。

而007在思考该拽着Q出去看烟花还是陪他写一晚上代码。

这回他终于自己做出了决定。

大英帝国军情六处的Q先生是唯一一个带着手提电脑仰脸看从天而降的火树银花的人。

------啊,那缤纷的焰,好像分隔符啊。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