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记一场别开生面的舞会 ( 007/Q & Harry/Eggsy )(年贺小甜饼)


好久不动手码字啦!元旦贺文没给,春节贺文来一发糖!祝大家猴年快乐!

这里是007和Kingsman的crossover!

脑洞清奇文笔渣!

------------------------------------------------


又是一年情人节。

Kingsman的骑士们绝对忘不了这个节日,不论是脱团的还是没脱团的,这个节日都应该被铭记在心,并加以庆祝。

但是庆祝方式成了一个问题。

毕竟我们不能要求十二个圆桌骑士划为六组分别享用烛光晚餐,交换一束玫瑰花之后愉快地讨论起下一个任务。

于是,伟大的王说:

“我们开一场舞会吧。”

听见这句话的所有人精确到零点一秒的同一刹那望向哈利,眼中写着:

你是不是在逗我。

可惜的是,不是。哈利·哈特非常郑重地提出这一建议,并丝毫不以之为奇葩。

“我并不认为现代的骑士会沦落到不会跳舞或不会穿两百年前的正装,要知道,传统有些时候并不是那么的一无是处。而且爱情和舞会息息相关。”

“可这里和爱情息息相关的好像就你和加拉哈德吧。”

珀西法尔撇嘴道。

“可加拉哈德现在是眼睛瞪得最大,最惊恐的一个。”


Q这两天收到了一封短笺,出乎意料。

“尊敬的先生:

    Kingsman将于二月十四日情人节夜举行一场舞会,期冀先生携偶出席。

    敬颂

韵安”

Q觉得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约定的日子悄然而至。

Kingsman从来不缺地方。一个像模像样的舞厅,即使比不得百年前的盛大豪华,也别有一番风致。

骑士们被命令正装出席。在众人一致质疑哪里来的复古考究的着装时,哈利·哈特向他们展示了令一个少人光顾的衣帽间:

少女的束胸衣,绅士的燕尾服。这分明是从十八世纪穿越过来的。

“Kingsman的创立者其实是有衣物收藏癖吧。”

下面不知道谁说。

“为了摆这些衣物创立了一个特工组织,世纪最佳。”

“瞎说什么不得了的真相。”

“适可而止吧绅士们,嘲讽前辈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何况我们应该感谢他,的确。”哈利道,“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了。”

“提问。”魔法师曰,“如果我没有数错的话,这里好像就一个姑娘。”

“所以?”

“我们要围成一个圈让洛克茜在中间吗?”

“我以为你们中总有人会跳女步的。”哈利眨了眨眼。

“哦天哪,我连衣服都不会穿,何况跳舞呢哈利!?!”艾格西提出抗议。这有些迟了。

“毫无关系。你可以一直和我跳,我会教你。”哈利的眼睛写满无辜与认真,“衣服嘛…我理解。”

“所以我可以不穿吗!!!!”

“为了我们追求完美的态度,我可以帮你穿。”

“这是我听过最冠冕堂皇的一句话。”魔法师忍不住了。

“你错了。”

“难道还有比你更冠冕堂皇的?”

“x国全民大型联欢活动。”


007发现他的军需官今天有点不大对劲,当然。

毕竟他的军需官还不知道该拿那封请柬怎么办。

于是007很巧合地,在下午两点准时走进了Q的办公室,很关切地问对方,“你今天有什么不舒服吗?”

“谢天谢地,你关心我不是为了装备吧。”

007对自己在Q心中留下的不可洗刷的负面印象做了一个悲伤的表情。

“Q总是爱怀疑别人的真诚吗?”

虽然认为007挑眉一笑的样子一点也不真诚,Q还是把自己的烦恼告诉了对方,并清晰地表达了四点意见,“我不认识Kingsman里的什么人,我跟对方的军需官是友好的竞争关系,我不会跳舞,我没有对象。”

007若有所思。

然后从怀里掏出另一封请柬。

当然,与Q收到的那一封一模一样。

Q没来得及说话,007便以十分标准的微笑和语气措辞向Q发出邀请,

“鉴于我收到的请柬与你收到的很可能来自于同一个地方,不如我们一起去吧。”

然后满脑子只有0和1的军需官愉快地答应了对方,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提议。


骑士们认为一切以臻于完美,王的荒诞的提议可以开始将其落实了,但王似乎不急于此。

“还有一位客人没到。”

哈利解释说,

“事实上,这个关于舞会的提议就是这位客人提出的。他说他非常需要一个舞会,而我,不得不承认,想cos达西先生很久了。”

“而这位客人是?”

“我认为我们应该出去列队迎接,以显我特工组织的气度。”哈利没有回答上一个问题,撩下一句话之后就向正门走去。

骑士们只得跟上。就在他们以迎客的礼仪站好不过须臾,一双人就出现在他们的视线里。

伟大的詹姆斯·邦德先生,与伟大的哈利·哈特先生,友好的握了握手。这是大英帝国特工界历史上一次伟大的会晤。

众骑士们此刻都不大好。

他们开始担心他们仓库里的装备了。


好在邦德先生真的是来跳舞的,虽然跟着他来的那位不太像。因为他不仅身着衬衫牛仔还拎着一个手提电脑。

梅林在心里暗暗地嘲讽了一下邦德: 他没亚瑟那么不要脸; 然后又在心里暗暗地嘲讽了一下Q: 这年头居然还用那么大的东西。

然后迅速否定了第一个判断: 明明这场舞会是邦德先生的,好大一个局。


音乐响起时,梅林的虚荣心又一次得到了满足。因为Kingsman的军需官会跳舞,军情六处的不会。但他很快意识到了会不会跳舞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人陪着跳舞。

洛克西在弹韦伯的邀舞曲,会跳舞的魔法师在帮她翻谱子。

邦德顺理成章地邀请Q一起跳舞。

Q想了想,拒绝了他。

然后邦德顺理成章地抓住Q的手,就像他每次能顺理成章地拿到装备一样。

“不!喜欢舞会这种东西的是你不是我我来这里不是为了跳舞的而且我不会你别来真的007!”

邦德置之不理。

“军情六处的脸面!脸面!”Q有点方。

“相信我。”

“如果你喜欢跳舞,”Q决定换一种策略,“你大可以和别人跳。…等等,为啥Kingsman举行舞会不邀请姑娘?”

“哦不,我不喜欢跳舞。”

“那你来干什么!?”

“我喜欢你。”


爱情,和舞会息息相关。

评论(15)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