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如果特工们玩知乎(二) (007×Q Harry×Eggsy)

继续来发糖。

我就是一个喜欢夹私的lo主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自 爱情、生活
 
 
    有一个非常绅士做派的对象是什么样的体验?
 
 
 
 
不靠谱的骑士(绅士是一种神奇的生物)      2300
 
 
    这个问题一定要怒答一发。
 
 
    如果你认为拥有一个绅士做派的对象意味着有人帮你拉开车门、不动声色地买单、上床前优雅地为你调一杯马提尼,抱歉,女士们,你们想多了。不,想少了。
 
 
    对于拥有且只拥有这些幻想的女士们,我建议你们从奥斯汀的小说中或可感受其优雅浪漫,唐顿庄园也可以,或许。虽然我认为虚构作品中的绅士如果活在现实世界中可能也会有我的对象的弊病。

    (这不是卖安利的行为,只是碰巧我有一个热爱奥斯汀的对象和一个热爱丹·史蒂文斯的朋友。)
 
 
    除了一些最好不说的内容掠过不说以外,那也许听上去有些酷(也许不说能让一些品味清奇的女士们少觊觎我对象一点),其他的,我发誓,除了我没有人能忍受他。
 
 
    毕竟,我认为你们绝对不希望在吃饭的时候有人一直、一直、一直在纠正你吃菜的顺序,不止是一道菜与另一道菜之间的那种顺序,而是一个盘子(重音)里的西兰花和番茄丁之间的那种顺序。
 
 
    好吧也许你说你小时候家里长辈就是这么做的,那么我先恭喜你有一个相当讲究的家庭。然后我确定你们绝对不希望你的爱人不在意你看上去怎么样而是你的服装配色看上去怎么样,不止是上衣外套和裤子之间的那种配色,而是一条领带上的格子花纹之间的那种配色。
 
 
    或许哪位强迫症的姑娘可以与我对象做深入的交流。
 
 
    不,我收回之前那句话。这年头强迫症的姑娘有点多。
 
 
    这些都是能够忍受的,如果对象继续完美贴合绅士标准,做一个博古通今熟记沙翁十四行诗随口引用圣经并只做到这几点的话,很好。至多当他不小心晚出生了几百年。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这年头的绅士还往往特别喜欢科学!
 
 
    这一定是被他那一大把年纪没对象的朋友给害的。接近技术宅不好。真的不好。
 
 
    昨夜,就在昨夜。他跟我说我们今天晚上做吧,庆祝一个伟大的预言的成功验证。
 
 
    这是我听过最清奇的理由。
 
 
 
 
 
 
高质量的猫(抱猫玩电脑)           2496
 
 
    不懂为什么@9# 邀请我。
 
 
    我一点、一点、一点都不认为我对象是个绅士。完全不,一千个不,99.99994%的不。
 
 
    热门回答里那个说马提尼的,这是我对象干的事儿,不过通常不在和我一起时这么干。
 
 
    但是!我承认他长得好智商高风度翩翩仪态潇洒,但是!我承认他举手投足优雅自若惹人倾慕,但是!你们见过任何一个绅士有破坏东西这种癖好吗!
 
 
    那些都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啊!智慧的结晶!这是对科学的不尊重!
 
 
    还有!一个绅士起码应该认真倾听别人讲话内容对吧!并且记住对吧!我觉得我跟对象讲过的内容出成一本科普书的话销量一定不错!
 
 
    但是!对象的心中脑中只想着一种危险的钢笔!
 
 
    这都什么时代了还钢笔!
 
 
    钢笔你个头!

评论(12)
热度(114)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