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如果特工们玩知乎(三) (007 x Q)


我仍然夹了私。

情人节就是要吃糖。

没好意思加另一对cp的ta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自 爱情、生活
 
 
    你有什么怦然心动的时刻吗?在什么情况下?
 
 
 
 
高质量的猫(抱猫玩电脑)             1309
 
 
    有。
 
           
    不要当理科生不会动心好吗!准确地说,不要当理科生的大脑不会分泌多巴胺好吗!
 
 
    而且,请一定选一个理科生当对象。因为理科生一旦动心并且承认了这一点,他这辈子基本就不会变了。
 
 
    虽然他们很少这样做,这是为什么理科生单身率很高的原因。废话到此结束。
 
 
    这是一个说美好很美好,说神奇很神奇的故事。
 
 
    作为一个常年和电脑打交道的人,休假的时间特别少。也有可能是因为很多时候不舍得离开我的电脑和我的猫。
 
 
    但是有一次,我这样做了。
 
 
    抛弃了猫,抛弃了伯爵茶,抛弃了电脑,并且抛弃了大英帝国。我来到了哥本哈根,这个北欧的、房屋颜色五彩斑斓的小城。
 
 
    北欧的步调非常慢,人们安逸而悠闲。对于陌生的城池游人总有好感与认同感,来自于这里与平日生活的环境的不同。
 
 
    童话之都。
 
 
    我坐在咖啡吧的露天座位里,望着人来人往。我坐了很长时间,一个人,没有电脑没有猫。然后我忽然在人群中看见了一个不应属于这里的身影。
 
 
    他回头了。我撞见他的眼睛。他的眼睛比哥本哈根的蓝天更蓝。他向我微笑。他向我走来。
 
 
    我可以告诉你心动就是在一个足够美好的日子里遇见一个足够美好的人。虽然他不美好,一点也不。不这不是重点。我的意思是,在你遇见他的时候你会察觉到你从未察觉的感情。你觉得你会在醉在这天光里。
 
 
    当然我没有。我很冷静。我是理科生。
 
 
    理科生相信因果律。但是理科生也相信直觉。有时直觉是因果律的一部分。总之我看见他的时候我似乎知道他会说什么,因为这也是我想说的。
 
 
    如你们所想。你们一定能猜到后续。
 
 
    我抛弃电脑抛弃猫抛弃大英帝国去旅游一个的收获就是情人节不会被嘲笑了,虽然我不认为这个节日有意义。
 
 
    还有就是我对哥本哈根又多了一分好感。除了两个物理学家给我的对于这座城池的喜爱之外。
 
 
    这是一个邂逅的好地方。
 
 
 
 
    我问过为啥他不在办公室里表白,一定要跟我来哥本哈根。他说我在办公室里只想着工作或者拒绝他的要求。我又问他为什么不在回家路上,他说我在回家路上只想着回家喂猫。
 
 
    他从来没有这么坦诚过。
 
 
    亏我还以为他也喜欢那两个物理学家。
 
 
 
 
匿名用户                               194
 
 
    当一个人来到你的身边,对你说,
 
 
    “我们不如去散个步。”

评论(2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