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对名字的思考 (007×Q)

非常非常短的段子。


思路清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发现叫Harry的人都非常神奇。”Eggsy趴在桌前说。
 
 
“你是在夸我很神奇?”穿西装的老男人饶有兴趣地把目光从清晨的填字游戏移到小男孩的脸上。
 
 
“不。我是在说Harry Potter。”
 
 
 
 
“我发现叫James的人都特别伟大。”Q面无表情地打着电脑说。
 
 
“你是在夸我很伟大?”特工从后方环住Q的脖颈,温热的气息把Q的脸嘘红。
 
 
“不。我是在说James Maxwell。”
 
 
 
 
“我发现不告诉别人名字的人都特别高能。”Bond半靠在玻璃桌台上,抿着红茶皱起了眉。
 
 
“你是在夸隔壁光头的那位很高能?”军需官并没有抬头。
 
 
“不。我是在说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顺便让我卖个安利!


你们看洞洞拐多帅啊对吧洞洞拐换个角度也很帅对吧洞洞拐成为一个物理学家也别有一番风味对吧!


哔站搜索哥本哈根2002可获得洞洞拐出演电影一部!


你们看这部电影讲述的故事多跌宕起伏啊多戳五脏六腑啊你们吃不吃玻海cp安利啊!


已经吃安利的你们一定看微博的对吧顺手关注一下玻海主页也不错对吧!


已经关注了的你们看主页刷屏如此尽职尽责玻海同人如此难能可贵你们有兴趣入吗!

评论(5)
热度(47)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