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如果特工们玩知乎(四) (007x Q)(Harry×Eggsy)

这就是一个小甜饼系列( ´▽` )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自 生活、经历、故事
 
 
   你离死亡最近的一次?
 
 
 
 
不靠谱的绅士(绅士是一种神奇的生物)    1720
 
 
    我想让我对象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他拒绝注册知乎帐号。
 
 
    原谅我对象,老年人是不会理解我们的世界的。
 
 
    总之,我觉得我对象能活下来并且跟我在一起这真是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奇迹。好吧,之一。
 
 
    当然,如果不是我对象出了这么一档子事我们说不定还不会在一起。对象死了又活了以后深刻地认识到人生苦短的我啊就在病床前噼里啪啦地表白了。
 
 
    然后对象稀里糊涂地答应了。
 
 
    虽然事后对象的朋友告诉我对象很后悔先表白的不是他,但是这有区别吗,没有。
 
 
    如果问我对这次意外的感想,是后怕更多一点并且希望这件事从未发生,还是对于对象死里逃生并且最后有个美好的结局而感到开心……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我拒绝。
 
 
 
 
高质量的猫(抱猫玩电脑)          1900
 
 
    跟@不靠谱的绅士 类似,我替我对象答一发。
 
 
    经过计算,我认为我和我对象离死亡最近的一次……大概是0.8cm。
 
 
    如果他偏了这点的话大概就被炸死了吧。
 
 
 
 
来自 爱情、兴趣、生活
 
 
    两个专业不同、兴趣不同的人是不是比专业相同、兴趣相同的人更难以长久地生活下去?
 
 
 
 
不靠谱的绅士(绅士是一种神奇的生物)    23
 
 
    泻药。笑而不语。
 
 
 
 
高质量的猫(抱猫玩电脑)    72
 
 
    泻药。笑而不语。
 
 
 
 
顾姓少女(一个安静的理科生)    1
 
 
    专业一样的倒不见得能长久地生活下去。
 
 
    @维尔纳·海森堡    @尼尔斯·玻尔
 
 
    (cp仅代表个人观点。)

评论(12)
热度(41)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