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Q从不知道007是怎么约到女孩的 00q 一发完





007又出现在了Q-Branch里。Q长叹一口气,合上了电脑,认为自己的小玩意们又要被007搜刮走了。


“嗨,Q,你为什么显得闷闷不乐?”


为我即将逝去的装备默哀。Q恨恨地想。


“你别紧张,我没有洗劫你的办公室的意思。”


最好没有。否则每次任务你别想活着回来了。


“我只是想,也许下班后你可以带我逛商场?你知道,我不擅长这些事情。”


Q挑了挑眉,他觉得007拿错剧本了。


“我有没有听错?Sainsbury买不到爆炸钢笔的007。”


“不,我是想,虽然我们国家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金融动荡并且我们都为此痛心,但是也许我们可以趁此去买点东西。”


“拜托007你是傻吗?”


Q忍不住了对007大喊道,


“我们的工资又没有涨你在想什么?”


“他只是在想怎么约你出去而已,Q。”


Q的身后一个姑娘小小声地说了一句。Q的表情更精彩了。




一天,007兴致勃勃地递给Q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


“这是?”


Q狐疑地接过了盒子。


“有个好心的女士告诉我,如果想约一个人出去,也许该送他点什么。”


Q在心里吐槽了一遍,你在任务里不是这么约妹子的,然后拆开了盒子。


当他看见一堆同人本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这个世界坏掉了吗。


“我记得你喜欢科幻小说。”


“是的,但是——”


“我听说最近拿星云奖的作家同时是AO3的创始人。”


“首先请让我对你知道星云奖和AO3致以最真诚的惊讶,然后这就是你送我同人小说的理由?”


“我觉得你也许会喜欢,重要的是那位好心的女士不熟悉科幻小说但她好像很了解什么同人。”


“007,你的联想测试是满分吗。”


“差点没有及格。”


“这就对了。这实在是——非常有趣。”

评论(4)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