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Imprinting印记 TSN/ME/一堆段子



啊啊啊我要写段子!顺便自己复习生物!希望今晚写小甜饼明天SLO就能抢到虚拟世界!

ooc!ooc!ooc!

________________




一句话Summary:Dustin的生物即将迎来期末火葬场,Chris帮他复习。


Dustin:请你形象生动地区分动性,趋性,和固定行为型。

Chris:每天掀你被子喊你起床,你随机地往左翻或者往右翻,这是动性;Mark总是向信号强的地方或者有Eduardo的地方移动,趋性;一听见别人反对他,Mark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反击,是固定行为型。

Mark抗议:你学生物就学生物,乱举什么例子?

Eduardo大笑。


Dustin:形象生动地区分经典条件反射,操作式条件反射。

Chris:Eduardo总是给你带吃的,所以你一看到Wardo就想去找有什么吃的,经典条件反射;Eduardo偶然一次摸到了Mark的卷毛,发现触感很好,之后就总是想揉Mark卷毛,操作式条件反射。

Mark转头看向Eduardo:你什么奇怪的爱好?

Eduardo瞪着Chris。


Dustin:请你生动形象……

Chris:到底你考试我考试?

Dustin:最后一个问题!你有没有觉得“印记”这一条特别像Mark和Eduardo的关系?

Eduardo:这是什么?

Chris:他说Mark像刚出生的小鸟,跟着他第一个见到的会动的东西走即使那个东西是块纸板,你是那个纸板。

Mark:去你的纸板和小鸟,明明是Wardo一直跟我走。

Eduardo:我明天不会陪你去听讲座了。

Mark:你纸板,你木板,泡沫塑料也行。


Dustin:天哪你说发明ABO这个设定的人是不是生物专业的?

Chris瞟了一眼Dustin手上的书,书上的“化学通讯”“信息素”:也有可能是像你这样看着生物书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说到底你怎么知道ABO?

Dustin:你问我怎么知道说明你也知道,既然你也知道你又为什么问我?

Chris:谁想到你一个geek兴趣如此广泛?

Dustin:说来,如果你在ABO世界里,你觉得你是什么?

Chris:我一直觉得这个世界观有点性别歧视之感,很不政治正确。不过,如果要说,A。

Mark&Eduardo:什么?

Chris:我说我是A型血。


Dustin:Mark你看书上列举了群居的那么多的好处,你为什么不试试看参与社交活动?

Mark:最喜欢群居的是昆虫,不是人。

Dustin念念有词:可提高警觉性,稀释风险……

Mark:你还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类吗?

Dustin:即使站在食物链的顶端,像你这样缺少生活能力,独居迟早饿死!

Mark:我可以带Wardo独居。

Chris:那叫私奔。

Eduardo绝望:求求你们,Dustin你这样下去是过不了的!

评论(8)
热度(78)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