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如果特工们玩知乎(一) 007×Q

一个小甜饼系列。

新年就是要吃糖。

ooc!ooc!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自 爱情、生活
 
 
    对象是个理科宅是什么样的体验?
 
 
 
 
光头的老男人 (IT/灯泡/其他不说)    82
 
 
    一个理科宅是没有对象的。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7(/)                                       1168
 
 
实力打热评的脸。
 
 
哦,我不是那个理科宅,我家的那个才是。不过这可真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体验。
 
 
我觉得他的电脑才是他的本体,或者猫是,一个喜欢电脑的猫,一个非常贴切的比喻。但是,他的猫即使删了他的代码,也不会有什么非常糟糕的代价。但是,他不许我进入以他的电脑为圆心半径一米的圆内。
 
 
什么仇什么怨啊这是。
 
 
还有,你懂那种床上一半了对方忽然跟你说,“我想到一个非常棒的点子我要把他写出来”,然后跳起来不穿衣服打开电脑就写代码,的感觉么。我看着他的背影是懵逼的。
 
 
被迫跟着他了解各种科学前沿话题。
 
 
前两天他特别开心地一颠一颠地进家乐得我以为他又整回来一只猫,结果他跟我说什么引力波的预言真的要实现了。
 
 
那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啊。
 
 
跟他又有半毛钱关系啊。
 
 
我总觉得在他心里电脑是第一位,猫是第二位,我排在第三位的前提条件是不要一会儿有新粒子一会儿有引力波。
 
 
研究人员们你们消停点儿行不行。
 
 
 
 
评论里说喜欢我对象的,我肯定比你更喜欢我对象你看在这种恶劣的生存条件下我都义无反顾对吧,而且你肯定打不过我。
 
 
评论里说喜欢猫的,这个我没意见,你要想抱走我可以给你打掩护。免费的。

评论(22)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