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

容与|微博@顾氏容与|在蹴鞠坑进入了新的同人写作阶段

跟X教授学数学 EC 接天启 小甜饼一发完



跟lo来吐槽数学。


lo要被高中数学虐惨,又爱又恨欲仙欲死欲罢不能大概就是这种感觉。lo就想写个小甜饼抒发一下胸怀因为写不出正经向了。


bug就是设定他们学得都是高中数学(lo是高中狗


虽然美帝的高中数学跟我们应该不太一样


________________




在很多美国人心目中,有两件事物可以并列为最可怕的,一个叫万磁王,另一个叫数学。


在Charles的学院中,万磁王这个选项划掉了,还剩数学。




对于Charles教授大家数学这件事,不少学生提出过疑问,认为Charles身为一个生物学博士为什么不好好教生物,后被Charles以生物他也教成功反驳。


又有学生发表问题称Charles作为美国公民何以如此热爱数学。


“英国人。”


Charles纠正。


说得好像英国人数学有多好一样。


“问题关键在于我对象是个德国人。”


非常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没有什么数学题不能通过建一个平面直角坐标系解决,如果有,那就建一个空间直角坐标系。”


Charles如是教导。


“我觉得我和解析几何的情分尽了。”


Peter瘫倒在桌上抱怨道。


“等你遇到立体几何你就会重拾旧爱了。而且,你的速度难道不能让你一秒三道题吗?”


Jean面无表情地嘲讽道。


“希望你能理解我画一个能有助于我理解题目的圆需要我几十张草稿纸和至少一点零一秒钟。”


Peter愤恨回应。


“我恨欧几里得。”


Scott怒而摔笔,慨叹。


“你需要我教你黎曼几何吗?”


Charles微笑补刀。




学生们拥有相当好的质疑精神,契而不舍地试图攻击题目。


“如果像上面说的,一个质检员把正品检验成次品的概率是零点三,次品检验成正品概率零点二,这种,我们还活着真的是奇迹。”


“美国是盛产奇迹的国家,Peter,而且如果数字改成零点零三的话你会算得精神崩溃。”


“我不明白为什么牛顿已经是物理学家了还要是数学家,毫不体谅百年后的我们。”


“他还是个经济学家,你们马上会学到的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的话。”


学生们怀疑起Raven口中的擅长跳舞调情喝酒善解人意风流洒脱的英伦王子Charles是不是真的存在过。




“Mathematics is sex。”


为了劝服各位接受数学,Charles下课前道。


“物理。物理才是。”


门边忽然出现万磁王的身影,他认真地反对。


“Erik,你是个德国人,你们有哥廷根。”


“我们还有普朗克爱因斯坦海森堡,Charles。”


“物理需要数学。”


“打住,Charles。你现在希望来点物理或数学?”


“我爱数学。”


“Then mathematics is sex。”


然后他们达成一致。


Charles在Erik帮助下离开教室,一同回到房间,并锁上门。


学生们皆表示,


“我一个字也没听懂。”


“并且不知道他们要去干什么。”

评论(17)
热度(78)

© 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